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卢卡luka

卢卡luka

 

【洛林】谁碾碎了我的白月光?【1】

马修看不懂他。


倒不如说,从来就没有看懂过道林。


他曾看到过道林卑躬屈膝跪服于王座之下,也曾看到过假面人面具下那难辨容颜的晦涩不明。


而现在,他看到道林干脆利索的切开皮肉,如风的力道像是能震断脖子里骨骼,手法丝毫不拖泥带水,顷刻间就斩断了海德宗长的头颅。他表情淡漠,相当麻木。仿佛这只是某个稀松平常的下午,而他准备要去参加一场必须赴约的茶会。


“收吧。”道林抹了额头溅上的血,嘴唇轻微颤动,露出得逞的笑容。马修就知道,自己该怎么做了。他晃动手指,收起来法阵又凑上前检查被一分为二的尸体。


“确实是本人。”片刻,他就直起身子向有些气喘的道林说道。


“很好,可花了我们不少力气。”道林嬉笑。“告诉殿下,企图谋害星宇陛下的水月沧澜宗长海德,没能活捉,已经被我就地正法了。”他将血淋淋的头颅拿在手中,扔进王宫侍女怀里,仿佛沐浴着血的罗刹。


“是,我明白,组长。”侍女收起面上因为接触尸体那细微的惊慌,取而代之的是恭敬到近乎狂热的语气。


“好,用不了多久,你就不再是这小小的王宫侍女了。”道林褒奖一句,转身离开。


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马修见他要走,几个快步紧跟上去。


“知道,杀了海德,还有你马修在一旁协助呢。”道林用魔法清洁身上的血迹,这很方便,但联想现在的情况,又让马修感觉心口发凉。


“杀了他有什么用?”马修干巴巴的问。


“真是喜欢装,如果你不愿意,从一开始就不会和我一起来。”道林回他。


“如果换一个人这样质问我,我一定会杀了他。但你是我的得力副官马修,也就顶多送去无间峡谷吊几天吧。”道林继续调笑,眼里却透不出光。


“副官?你算什么东西啊。让人听见,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。”马修不害怕,嘴巴从不吃上一点亏。


“死?我一个瑞拉的大功臣,以后的日子还长。”道林好像听到什么极端可笑的笑话,独自笑的喘不上气。是了,马修必须承认。道林现在风头正盛,又有星尘殿下近乎包庇的支持,瑞拉又有多少人敢直接违抗这个没心没肝的家伙呢。


但马修不懂,他还是不能懂。


道林这个人,是这样的一个人设吗。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他这个人,我们的这个组,再大到这个国家,就开始走向崩坏了呢?


马修没能等到答疑解惑,而他也根本不需要答疑解惑。他注视着迎面走来的红叶给道林递上了一把钥匙,就这样与她眼神相撞在了一起。


没错,这只是他,还有她把一切压在道林身上的放手一搏。对于现在的瑞拉来说,他们也就只有这样的选择。

卢卡luk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卢卡luk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